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降雨带东移 成都雨势减弱

  

强降雨带东移成都雨势减弱
强降雨带东移成都雨势减弱
强降雨带东移成都雨势减弱
强降雨带东移成都雨势减弱
早报讯(记者王晓鸥)据20日18时至21日17时全省加密雨量站资料统计:成都地区雨势暂缓,天气逐渐转阴。

  气象专家介绍说,从昨天午后开始,强降雨中心就渐渐撤离成都,开始集中在乐山、眉山、资阳、内江、遂宁、南充、巴中、达州等地了。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两天,蓉城天气会稍有好转,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我省盆地中东部和南部等地方。

  成都今日天气:阴;降水概率10%,气温21℃—27℃,北风1-2级。

  成都明日天气:阴转阵雨;降水概率80%,气温24℃—31℃,北风1-2级。

  崇州

  街子古镇桥桥墩护坡断裂后紧急排险

  都江堰

  虹口小学的200多名学生因分流需要换校上课

  北川

  擂禹路尚需抢修一周

  雅安

  国道318线终端,雨城区5车被埋

  映秀

  备战新降雨爆破旧防洪堤、构筑拦渣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