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考察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09  深圳特区报

  

温家宝考察深圳
8月20日,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深圳市市长许勤等省市领导陪同下,考察前海片区规划开发情况。
温家宝考察深圳
8月20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深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广东省、深圳市的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温家宝考察深圳
昨日,在金蝶软件公司,温家宝勉励青年科技人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家宝考察深圳
昨日,温家宝专程来到深圳博物馆参观《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大型展览。这是温家宝参观展览前向邓小平同志塑像献花。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温家宝考察深圳
昨日,温家宝参观《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大型展览。温家宝不时驻足停留,认真听取介绍。
温家宝考察深圳
8月20日,在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家宝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温家宝考察深圳
昨日,温家宝考察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了解研究院科技创新等情况。
温家宝考察深圳
温家宝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与居民拉起家常。
温家宝考察深圳
昨日,温家宝来到深圳皇岗社区看望居民时,与居民们一同做柔力球运动。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 区坚强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