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嘉宾赞大会非常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3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张伟嘉报道 为期4天的第21届世界抗癌大会昨日圆满闭幕。昨日下午,市会展中心簕杜鹃厅内非常热闹,世界抗癌大会闭幕式在这里举行,外国嘉宾在闭幕式上大赞大会办得非常成功。

  本届世界抗癌大会规模空前盛大。据前任国际抗癌联盟主席David Hill介绍,大会共有3222名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国家领袖参与,其中国家领袖就接近160人,突破了往届的纪录。大会共分五大主题,102个专场,其中9个中国专场,David Hill表示,大会办得非常成功,演讲嘉宾都发表了精彩演讲,尤其是中国的专家关于肺癌、结直肠癌等多个肿瘤的预防和治疗的演讲。他还表示,本届大会上的精彩观点将会汇集成一份重量级的论文,并在不久后向全世界发布。

  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工程院院士郝希山教授代表中方致辞,他在致辞中大赞深圳有活力。他呼吁全世界团结起来,集合大家的勤奋和智慧,打败癌症。

  随后新任国际抗癌联盟主席Eduardo Cazap向中国抗癌协会以及中华医学会赠送了纪念品。Eduardo Cazap对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以及深圳人民的热情友善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是一个行动、行动、再行动的城市,处处充满着活力,深圳市民都非常友善,尤其是在大会上服务的义工,他们都十分可爱。最后,Eduardo Cazap还宣布了2012年的第22届世界抗癌大会将在加拿大蒙特卡尔举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