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简讯

  巴以同意9月直接和谈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宣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就解决以巴之间最终地位问题恢复直接谈判,邀请双方9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启动首轮直接对话,巴方接受美方邀请,同意恢复直接和谈。

  圣彼得堡突遇大停电

  

  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20日晚遭遇大规模停电,持续大约一个小时,断电正值交通高峰期,引发交通混乱。这是莫斯科地区2005年5月大停电以来最严重的断电事件。

  雷达故障致欧洲多架次航班延误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机场雷达系统20日发生故障,导致大约700架次航班晚点,德国西部以及比利时和卢森堡部分航班也受到影响。

  均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