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恐怖组织头目监狱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秘鲁监狱管理部门说,秘鲁恐怖组织“光辉道路”两名头目20日在监狱成婚。

  新婚夫妇为“光辉道路”前领导人阿维马埃尔·古斯曼和组织另一名头目埃莱娜·伊帕拉吉雷。古斯曼现年75岁,关押在首都利马西部卡亚俄海军基地一所监狱内。伊帕拉吉雷62岁,在利马附近一所女子监狱服刑。

  秘鲁国家监狱局负责人鲁文·罗德里格斯·拉瓦纳尔接受秘鲁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婚礼在“伊帕拉吉雷两名近亲见证下”,在古斯曼所在监狱举行,历时15分钟。

  罗德里格斯说,婚礼结束后,监狱允许两人与亲人待了一段时间,随后把伊帕拉吉雷押回女子监狱,古斯曼也回到牢房。

  罗德里格斯说,一个特别委员会将考虑是否允许两人定期相互探视。

  秘鲁政府先前拒绝两人结婚请求。两人4月绝食以示抗议,直至总统阿兰·加西亚·佩雷斯两天后认可他们结婚权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