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辣暑期 创维酷开节目冰爽焕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0  东方早报

  2010年的夏天尤其火辣,这厢南非世界杯的熊熊战火刚刚熄灭,那边上海世博会的钟鼓依旧长鸣。酷开网络电视才刚刚为你撤下世界杯狂欢宴后的残羹冷炙,紧接着又迫不及待要奉上新鲜无比的冰爽大餐、饕餮盛宴。

  打开电视看电影、唱卡拉OK,作为创维酷开的金牌服务,这已经让你习以为常了。动作片、喜剧片、爱情片……想要新鲜感吗,“本周精品”等着你,喜欢“傻根”狂奔《人在囧途》,还是俊男美女之间《摇摆的婚约》?或者索性接受一个《特工的特别任务》。没人知道下一个惊喜将会是什么,除了你。

  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势如破竹,后起之秀步步紧逼,酷开的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个全新的酷开悄然蜕变,更多新鲜还在后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