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投票结束全省170万人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20日24时,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人事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贵州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投票阶段结束。至此,共有170多万人次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投票中。

  据悉,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3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媒体认知度和群众投票数等因素,综合评定出贵州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孟雄 林竞 本报记者 刘昌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