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出书称下辈子不嫁 金溥聪:再从头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43  环球时报

  环球网8月22日消息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在台南市发表演说,畅谈自己的人生历程。面对媒体询问“周慧婷出书:下辈子不嫁金溥聪”话题时,金溥聪说,下辈子再从头追就好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金溥聪下午前往台南,出席在台南市劳工育乐中心举行的青年营座谈并发表演说。平面媒体报道金溥聪老婆周慧婷出新书,其中“下辈子不嫁金溥聪”的标题引起关注。

  金溥聪回答媒体询问时说,“老婆这辈子都会选择我,但下辈子再嫁会很辛苦,我下辈子再努力,再从头追就好了”。

  对工作忙碌,金溥聪除了抱歉之外,也直言对家庭亏欠很多。他趁机向老婆喊话,“我一定会努力改善,一直会选择你,每次都会选择你”。

  谈到国民党秘书长的工作,金溥聪说,他不做会比较自在,现在要到处和人呛声,还要听别人的问题,真心思考解决,很耗元气很累。每当秘书看到他笑僵,就知道差不多了,“电池”快耗尽了,但角色分配到了就要做,这是人生的修练。

  金溥聪表示,要把分配到的角色演好,炮手就是炮手,好好先生就是好好先生,这就叫专业。有专业,世界就很有秩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