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像回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47  深圳晚报

  

新女排像回事了

  新华社香港专电25比14,25比19,28比26,尽管对手表现一局比一局好,中国女排还是以3比0横扫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昨天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赞了自己队员的表现。

  继3比1逆转战胜泰国队后,中国队取得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两连胜。王宝泉表示,由于队伍赛前对困难做了充分准备,在场上打得很清楚,队员在进攻、拦网等环节都发挥不错,相反德国队只是在第三局打出了真正水平。

  中国队重炮手王一梅本场比赛打出了如虹气势,调整强攻时屡屡上演精彩绝杀。王宝泉说,王一梅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王宝泉认为,这场比赛暴露出队员处理关键球的能力需要提高,“从第三局的最后阶段看,中国队在关键时候还是有些紧张,一传、发球方面都出现一些失误,在处理关键球方面,队伍需要好好总结”。

  第三局最后阶段比分僵持时,德国队连续将球发向小将陈丽怡,她几次一传都很不理想,王宝泉不得不用自由人王茜将其换下。王宝泉说,在惠若琪受伤后,陈丽怡在场上需要接一传,她的表现比上一站要好一些,发挥基本上还可以。

  王宝泉承认,如果今后比赛遇到发球攻击性更强的队伍,中国女排的一传会遇到更大困难。他表示,要在短期内解决一传问题确实比较难,“大家还是团结一致,积极训练,争取把每场比赛打好吧”。

  中国女排明天将对阵同样连胜两场的美国队,王宝泉表示,美国队各个位置的队员都很齐整,实力很强,中国队还是立足于冲击对手,“我们做好了打满5局的准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