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主场资格不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47  深圳晚报

  

河南主场资格不取消

  “我其实很不明白,看球是一件享受的事件,为什么要闹出这种事情呢?希望球迷们能把心态放平和一些。”

  ——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的这句话听上去“很傻很天真”。

  深圳晚报讯在河南建业主场球迷与警察冲突事件过后,媒体纷纷报道足协将给予河南赛区严惩,甚至有可能取消其主场资格,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有此严厉处罚。

  “要取消主场资格?太夸张了,不可能会有这样严厉的处罚。但是我们一定会认真调查这件事,下周给出最后的结果。”电话那头的韦迪明确否认了这种可能,他表示,足协会针对安保事件开会,在研究过后,对河南暴力事件做出处罚。

  “暴力门”发生之后,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称足协已经介入该事件,敦促郑州赛区以及当值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尽快将现场的报告上报给足协,足协会尽快进行研究处理。此外协会还会在近期召开一个有关赛场内外纪律及赛区安保的专题会。

  记者联系到建业俱乐部经营部负责人王中仁,他表示并未收到中国足协这方面的通知。“俱乐部一切工作正常,没人说要取消主场。”王中仁说。

  9月3日,国足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队,“8·18”事件是否会对国足的比赛有所影响?王中仁表示,目前没有特别的通知,招商等工作都在进行当中,国足比赛应该不会改变。

  (新京)

  “袭警人员不是球迷协会球迷”

  深圳晚报讯河南省球迷联盟协会会长元海山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群体性事件中,那些行为过激的人并非真正的球迷。事后公安部门请各球迷协会负责人在照片里辨认,并未发现球迷协会人员。这也就更加证明,那些暴力袭警的人员并非球迷协会里真正的球迷。

  建业俱乐部是中国惟一一家拥有能容纳4万名观众体育场的俱乐部,航海体育场属于建业俱乐部所有。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去医院看望了在本次事件中无辜被伤到的球迷,她表示,俱乐部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有很多细节没有做到位,没有达到球迷的满意,俱乐部会认真反思。(中新)

  中甲球迷过激

  裁判险些退场

  深圳晚报讯河南建业主场球迷骚乱事件风波未平,中甲赛场险些又起一浪,在昨天结束的中甲联赛延边主场同湖北绿荫的比赛中,主裁判白桦就险些率两位边裁集体退场以示抗议。

  第80分钟,主裁判白桦判罚湖北绿茵队前场界外球。这时,看台上的延边球迷强烈抗议,他们从看台上将手中的杂物扔向场边并齐声高喊“黑哨!”。

  令人意外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白桦竟然吹停比赛,并向远端的边裁詹伟招手示意退场,詹伟慢跑到场地中央,两位裁判一起走向场边,仿佛要退场,不过他们在与第四官员易学云和比赛监督芦秀明简短交流后,最终比赛恢复。“退场事件”导致比赛中断约1分钟。(柳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