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青年奥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代表团获19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1: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5分报道,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已经赛程过半,游泳比赛也全部结束。目前中国代表团以19金牌12银牌3铜牌排在金牌榜首位。现在连线记者李苑点评中国代表团表现。

  主持人:哪个项目表现最好?青奥会实际也是奥运会选手的摇篮,这次比赛哪些选手表现出奥运冠军的潜质?

  记者:应该说整个的比赛表现的大家都是不错,特别突出的肯定是游泳,刚才你说的游泳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中国队一共是获得了10块金牌。我觉得这个数字可以说明中国游泳队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特别是唐奕她在拿了四块个人的金牌又拿了两块集体的,等于是她一个人拿到了六块金牌,应该说她比赛的前景是相当可观。

  另外像跆拳道、举重、摔跤蹦床等等都有金牌入账,可以说中国队这些前来的优势项目,这次的表现都还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我觉得从中国运动员整个的情况来说,他们虽然很年轻,但是确实是作为中国队的后备人才来参加这次比赛,而且在比赛当中特别是像这几个项目都是锤炼了自己,为未来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这样的大赛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

  主持人:你觉得前半程有哪些值得总结的地方呢?

  记者: 应该说这次奥青运动员实际上就14岁到18岁年龄组的运动员才能参加,所以运动员还是特别的年轻,很多都是孩子,所以他们在心理布置上,在比赛的经验上都需要总结。像羽毛球本来说应该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都是很有机会拿冠军,但使在比赛当中碰到了比较强的对手当中我觉得他们一个是心理上不是特别稳定。另外从经验方面也是特别欠缺,所以最后你看他们在进四强的时候就已经止步了,女单也没有拿了金牌拿的银牌。应该是综合能力才能够有机会拿到金牌的。

  【中广调查:倡导富豪捐出半数财产,你怎么看?】

  热搜词:泥石流再袭川滇 滥用抗生素养眼美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