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女主持性感出席签书会 自爆“乔奶有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2:10  中国新闻网

  

台湾女主持性感出席签书会自爆“乔奶有成”(图)
李冠仪性感出席签书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最近推出新书《省美大王》的台湾著名女主持人李冠仪,昨日举行签书会,这一回李冠仪笑说自己将胸型调回来,可谓是“乔奶有成”。因此她与好友Tiffany(前女F4)穿着火辣现身,“事业线”相当明显,就是希望这次新书能够大卖!

  李冠仪在签书会上,大秀好身材,虽然胸前C奶没有爆乳,不过却也是相当有看头。她也告诉大家说这是因为“乔奶有成”。李冠仪透露先前不爱穿内衣,经常用隐形胸罩,导致胸型走样,她更直言当时情况简直就跟“走山”一样。

  渐渐地发现胸部形状不好看时,李冠仪便开始找寻对的方法,一直到现在,她的C奶形状已变的非常漂亮。不过一聊到感情,日前传出一名大陆谢姓富商有意与她签新书合约,更有意帮她开个美容节目,不过李冠仪连合约都还没看,对方就已飞抵台湾,让她吓的不知所措。

  李冠仪自己也笑说,在感情方面说不定自己“很有可能会闪电结婚!”不过她也急忙解释当然不会是这一个!另外,而现在省钱有道的她,也渐渐学理财、投资房市,希望能买一间好房子与妈妈一起住。 1

  

台湾女主持性感出席签书会自爆“乔奶有成”(图)
李冠仪性感出席签书会。2

  

台湾女主持性感出席签书会自爆“乔奶有成”(图)
李冠仪性感出席签书会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