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馆配再热2010南国书香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快讯

  以“书香羊城,悦读广东”为口号的2010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于8月19日至2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琶洲展馆)隆重举行。3万平方米的南国书香节展场将分为展销区、展览区和馆配专区三大板块,其中馆配专区是应广大出版供应商和图书馆用户的强烈要求而再次举办的,展区面积1000余平方米,将展示近8万种2009年9月以后出版的新书。

  作为承办单位,广东大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2009年的基础上加大了招展和组织采购用户的工作。截至目前,报名参加的出版社超过200家、图书馆(资料室)近300家,预计本次馆配会的规模和销售都将超过2009年。(小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