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模特比身材 设计师斗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章琰摄影/魏辉 刘伟

  2010南方国际时尚周闭幕式暨南方新丝路半决赛8月20日落下帷幕。该赛事汇聚了来自香港的著名服装设计师邓达智、著名导演兼模特ROSA等时尚界精英,而23位准模特则通过登台演绎设计师们的时尚创意,角逐进入总决赛的20个名额。据悉,该半决赛盛况将于8月28日23:30在南方综艺频道播出。

  当晚的闭幕式,除了决出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时尚周的“最佳表现奖”外,还会淘汰3名选手。因此,选手们都使尽浑身解数。曾在本届时尚周上荣获两个品牌专场最佳表现奖的14号选手黎伟姗,当仁不让地成为最有实力的选手,一举夺得闭幕式大奖———“最佳表现奖”。而设计师们也在台下展开较量。23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演绎的46套服装,皆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新锐设计师们历年的毕业作品。服装设计大师邓达智的作品则压轴亮相。

  据悉,2010南方时尚盛典将于本月31日举行。届时,除了在时尚先锋论坛暨“新世纪十年时尚风云志”颁奖典礼上颁出“中国时尚男女明星”等十大奖项外,还将举行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本届南方新丝路的前三甲和十佳模特也将由此诞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