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风波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11日,微博上盛传一段题为“兽兽录节目现场被问过往,拂袖而去口爆脏字”的视频。8月10日,翟凌(“兽兽”)录制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时,主持人温雅不断追问翟凌有关不雅视频的问题。回答了几个问题后,翟凌希望温雅回到时尚的主题上,但仍是被一再追问关于视频问题,最终翟凌拂袖而去。这段视频在微博上已被转发逾3万次,收到网友评论过万条。

  据了解,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时尚,并在节目录制之前,翟凌的经纪人与编导充分地沟通了各方面的细节,强调不能问及与不雅视频相关的问题,甚至不得涉及感情。录制时主持人温雅用“社会责任感”这一托词,对翟凌穷追猛打,违背了双方事先的承诺。部分网友质疑,温雅是为了节目爆点刻意刁难。近日,温雅首度现身回应“翻脸门”。她认为,作为一个主持人对节目的负责,如果聊的内容根本没有营养,节目则不丰满,为了避免这期节目可能开天窗,必须问深入一点的问题。

  不雅视频的曝光据说是翟凌男朋友对她的报复行为,据翟凌透露,她已报警交由司法机关办理。一位车模因不雅视频而走红,的确为工作带来了不少利益,但在生活方面并没有任何积极影响。

  在一个新媒体的时代,无论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普通大众,如何恰当言行,这涉及法律、道德、伦理方方面面的问题,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深入思考。

  (刘双莲 张滢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