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峪关贸洽会签约152亿 承诺“全过程跟踪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甘肃嘉峪关8月22日电 (记者 侯志雄)在回答记者提问“如何落实签约项目”时,甘肃嘉峪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旭称,嘉峪关市对各项签约项目采取一名地级领导负责、一个责任单位牵头落实、多个相关部门配合的“全过程跟踪服务”工作机制。

  “中国—甘肃嘉峪关第二届投资贸易洽谈会”21日在当地成功举办,会议期间共签约项目40项,签约总金额152.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7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7%。冯旭说,为了服务好客商,嘉峪关成立了巡视督察组,将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对项目审批环节出现的问题,客商可直接投诉,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领导亲自协调处置。

  冯旭说,本届贸洽会期间,嘉峪关市围绕建设新能源、有色冶金新材料、特色农产品生产与加工基地,开展以能源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农产品生产与加工等产业为主的投资环境考察、项目洽谈签约、商品商贸展销、文化旅游观光等活动。来自海内外客商6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嘉峪关贸洽会期间,当地还举办了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明星演唱会、商品贸易汽车展、投资环境考察和旅游观光等一系列活动。

  冯旭表示,“在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27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7%,签约金额占总签约金额的62%,项目合作务实,进入了合同阶段。”

  冯旭还介绍了此次嘉峪关的签约项目的投资特点,他说,总投资额过2亿元的项目有17个,占到项目总数的四成以上,最大的项目投资达45亿元。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成为亮点。风电设备制造、重型设备加工、起重机制造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11.9亿元。

  此间新闻发布会上,冯旭还证实了本届嘉峪关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项目全部为新项目,与第十六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没有重复。(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