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将与PayPal合作将推动Android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7: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39分报道,谷歌和苹果在移动支付领域开辟了新战线。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和国际贸易支付工具PayPal正在商谈一项协议,使谷歌Android手机用户能够使用电子商务服务购买应用。而与此同时,谷歌的老对手苹果,也雇用了一名近距离无线通信专家担任新的手机商务产品经理,并在最近几个月相继发布一系列与近距离无线通信有关的专利。

  其实相比苹果,谷歌的电子商务基础是比较差的,用户大多只能在13个国家的Android市场购买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苹果就不同,苹果用户可以在全球90 个国家的iPhone应用商店购买应用。

  那么如果能够与Paple达成协议,对谷歌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有分析师认为,未来一段时间,与PayPal合作将推动谷歌Android市场发展,因为PayPal将为Android市场带来拥有8700万注册账号的可观用户基础,还将为其提供银行账号直接借记支持或汇票支持。

  分析师指出,通过将 PayPal融入Android市场,谷歌能够启动与苹果应用商店类似的一键式购买模式,也就是说,谷歌可能会借助PayPal销售数字产品,如书籍、音乐和视频等等。这毫无疑问,将有利于推广Android应用。

  【中广调查:倡导富豪捐出半数财产,你怎么看?】

  热搜词:泥石流再袭川滇 滥用抗生素养眼美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