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商业市场恢复 蔬菜百货日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9: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舟曲8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甘肃台记者刘芸)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2分报道,舟曲灾区救援进入第十五天,城区蔬菜、百货供应日渐充足,文化用品需求明显增加。

  今天是周末,灾区商业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明显多起来。县政府对面的南街大部分商铺开门营业。

  来自河北保定的志愿者吴和春忙里偷闲上街转转,顺便买些衣服。

  吴和春:前几天这店面都没有开门,我想买但是买不到。这两天烟酒、副食、服装鞋帽,开得有一半了。

  城关镇的李小兰一早来菜市场买菜,她对日渐丰富的蔬菜供应比较满意。

  李小兰:现在吃到的菜品肉、瓜、包菜、洋芋,这些菜灾前有的现在都有。价格方面跟灾前是一样的,方便得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