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王阁邀您用相机记录一段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9:30  大江网

  

滕王阁邀您用相机记录一段历史(图)

  在“唐风宋韵—滕王阁摄影活动”启动仪式上,小摄友用相机记录滕王阁。

滕王阁邀您用相机记录一段历史(图)

  不管你用的是专业相机,还是“傻瓜”相机,抑或是拍照手机,只要你能拍出好照片就有可能会获奖。

滕王阁邀您用相机记录一段历史(图)

  滕王阁(资料图/时雨摄)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摄影报道:南昌市“百大重点重大工程”之一的滕王阁景区二期及沿江中北大道系统改造工程即将开工,8月22日,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在滕王阁下举行“唐风宋韵—滕王阁摄影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下滕王阁景区二期改造的场景,以及滕王阁的旧颜新貌。

  据悉,滕王阁景区二期工程是滕王阁景区一期工程的延续,规划占地约35亩。滕王阁景区二期工程为宋代风格,与一期工程保持统一。经过研究,滕王阁景区的商业、演艺功能将被移至二期工程,以完善一期工程的游客中心、停车场等设施,使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成为一个整体。滕王阁景区二期工程将修建售票厅、墨香堂、好运楼、小剧场、休息厅、迎客亭、地下多功能厅和地下车库等建筑。据了解,滕王阁景区二期工程竣工后,滕王阁景区将成为游客和南昌市民学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江西省各地的摄友纷纷汇集滕王阁下,可谓“摄影论英雄”!众摄友表示,自己定会拿出看家本领,用不同寻常的角度记录下现在的、改造中的以及将来的滕王阁!

  记者了解到,摄影活动将持续到二期工程结束,结束后滕王阁管理处将对参赛照片进行评选,获奖者除了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外,获选照片还将被滕王阁管理处永久收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