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禾紧锣密鼓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9:37  红网

  红网郴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李灶鹏)8月21日,湖南省嘉禾县行廊镇政府在会议室再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在总结前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具体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自全县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该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了各项工作机制,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负总责的领导小组,结合行廊实际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出台了人口普查例会、学习、资料管理等工作制度,将此次人口普查的办公经费和两员补助经费纳入镇级财政预算。本月初起,专业宣传队伍开始深入全镇各村组,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做到家喻户晓。

  该镇近期将着手在全镇各村组镇遴选文化素质高、责任心强村组干部和群众担任普查员,预计本月下旬,普查员名单将全部予以确定。下一步将与镇计生办、派出所等镇单位联系,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以减少普查误差。

稿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