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33名矿工受困17天 专家称搜救至少还需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8:2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智利由于矿井坍塌事故而受困的33名矿工已经在井下度过了17天,地质专家于8月22日表示将他们救出至少还需要一个月时间。

  据英国路透社8月22日消息,智利专家表示,发生坍塌的矿井内部结构曲折,受困的矿工位于至少4.5英里(约7公里)深的地下,若想将他们救出需要挖出能够填满一栋小型公寓的土来,这将花费至少一个月时间。医疗专家建议在搜救期间向井下投放营养丰富的食物和水,以保障矿工的健康。

  报道称,这座用于开采黄金和铜的智利矿井在8月5日发生坍塌事故,由于搜救工作非常困难,智利已向国际申请援助。智利总统皮涅拉表示,只要这件事能以一个“愉快的结局告终”,无论花多久都是值得的。而受困矿工也通过纸条向外界传达信息,称他们对搜救行动充满信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