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51位教师赴宁夏支教 筹措款物救助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8月30日消息 (记者陈定川)福建51位中学的一线老师今天(30日)上午启程往宁夏海原县、隆德县等9个贫困县(区)的30余所中学支教一年,这也是福建选派的第12批支教教师赴宁夏工作。

  2000年到今年,福建共选派12批854名教师赴宁夏贫困地区中学顶岗任教一年。这850多名支教教师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以及省属学校,他们都是年富力强的优秀教师。他们表示,要把知识传授给宁夏山里的孩子,“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

  据了解,几年来,福建支教教师还为宁夏南部山区学校筹措援助款物折合人民币4200余万元,救助贫困生11000多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