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首个居民赴台旅游团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8月30日电(记者 殷春永)作为第三批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开放省份之一,甘肃首个居民赴台旅游团30日从兰州起航。

  在此间的首发仪式上,《阿里山的姑娘》、《澎湖湾》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为旅游团成员提前预热。一位耄耋之年的旅游团成员说,60多年来,一直想去台湾走一走,亲历那里的历史、文化,“这个梦终于实现了”。

  在此之前,赴台旅游团的组织方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专门成立台湾游专业工作团队,从导游、产品、细节服务及售前、售中、售后、保险等环节上实施全程优质的服务,保证赴台旅游高效进行,同时也为游客安全、舒适、轻松、快乐旅游做好周全准备。

  今天,台湾地接社、酒店、景区、礼品店等相关接待企业代表13人在兰州“讨教”甘肃游客的“喜好”,以便形成较好的接待体系。台湾华曜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俊雄告诉中新社记者,他们将为甘肃游客提供多项优惠优质服务,比如说五星级酒店住宿、豪华旅游巴士,以及多种精美赠品等。而维格饼家总经理李振荣说,游客可到他的店里免费品尝糕点,他们还可为内地游客免费提供对其它行李的打包服务。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赖瑟珍女士为首发团特此发来贺电,对前往台湾的游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祝愿两岸旅游大业蓬勃发展,共创观光事业的美好未来。

  当日,甘肃农行携手银联在省内发行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赴台旅游及购物综合消费服务的全方位用卡服务,可同时在境内外银联受理网络使用。

  甘肃省旅游局局长黄周会透露,9月18日,甘肃丝绸之路旅行社组织的经香港赴台旅游包机也将首航。他表示,随着甘肃与台湾旅游的双向启动,两地文化交流的升温,陇台交流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