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希望巴以进行“快速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0:3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黎8月30日电(记者彭梦瑶)法国总统萨科齐30日在巴黎接见到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时说,希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双方在华盛顿重启直接谈判时能够进行“快速会谈”。

  萨科齐当天在爱丽舍宫与穆巴拉克见面后对媒体说,快速会谈是谈判取得成果的保证。以往巴以和谈的经验证明,持续数月之久的会谈往往并不能达成实际成果,因此他希望巴以双方从华盛顿重启直接谈判开始,能够做到“快刀斩乱麻”。 萨科齐强调,时间拖延越长,实现中东和平进程困难越大,拖而不决的会谈将为各种极端主义提供温床。

  萨科齐表示,在华盛顿重启直接谈判为巴以和解提供了新的前景和机会,有关各方应当把握住这次机遇。

  穆巴拉克也表示希望有关各方把握机会,并认为目前中东和平进程正处于“关键转折”时期。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在华盛顿宣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与以色列政府将就解决巴以之间最终地位问题重启直接谈判,首轮对话将于9月2日在华盛顿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