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玄武区百名校园保安正式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0: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8月3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112名经过专业培训、执证上岗的校园保安,今天正式进驻南京玄武区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

  新学期开学在即,玄武区政府出资300万元,面向全社会招募校园保安,并对报名的270人进行政审、体检、培训、考核,层层筛选。这112名保安队员,经过了一周的严格训练,并通过考试取得了上岗证。除了日常保安规范外,培训中还加设了警棍、辣椒水使用、擒拿格斗术等等。

  新学期,他们将分配到玄武区55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每天上午7点至下午5点半,负责校园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