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客丢钱被营业员捡走 大润发超市称没有私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03  半岛网

  

大润发30号收银台,当时小姑娘丢钱的地方

  

  记者来到大润发超市,找到了客服工作人员。大润发超市的客服经理毕女士在调查清楚后,对此事做出了解释——我们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当时这个小姑娘丢钱时,她并没有告知收银员,有顾客看到但是他们都没说,所以,巡视的营业员并不知道有人丢钱。她路过看到地上有掉的钱就直接把它捡了起来。为了防止出现错领或误领的情况,所以这位营业员直接把钱交到服务中心去了。请这位市民放心,营业员并没有把钱私吞,这其实是场误会。现在钱还在服务中心那里,失主可以随时去领。

  因为孙先生也没有丢钱的这位小姑娘的联系方式,记者无法联系到她本人,希望失主在看到报道后,带好自己的相关证件去超市领取丢失的现金。如果有认识失主小姑娘的朋友,也可以将此信息转告给她,希望她尽快前去领取。毕经理在最后也表示:“这其实是一场误会,如果我们能见到这位小姑娘也希望能当面跟她解释清楚,然后把钱给她。”

  文/图记者 李楠沈子谦(请孙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4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