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艺·锵锵三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32  郑州晚报

  

曲艺·锵锵三人行
周立波:相逢一笑泯恩仇。
曲艺·锵锵三人行
郭德纲与爱妻

  关栋天道歉

  “海派清口周立波‘我为财狂’”南京首演将于9月25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就在周立波为巡演忙碌的时候,近日与他“恩怨”纠缠的兄弟关栋天公开在电视节目中向周立波道歉。关栋天直言:“人家说一笑泯恩仇。其实我们先说第一个恩,我对周立波没有恩,我不是有恩于他,只是大家这么多年的兄弟朋友,我只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做了一件特定的事,就是在他最落魄的时候,把他拉上了舞台,这不算恩。”

  至于“仇”,关栋天称自己确实做得不好:“我是比较急躁,也比较直接,这么多年,我肯定很多地方让他不开心,或者不舒服,这个我已经跟他说过对不起了,今天我还是要说。波波对不起,不要记恨我,因为我不是为我,是为你好,如果你不接受,只能说是我做错了,对不起。”

  周立波与关栋天“兄弟反目”,一直是成为街谈巷议的一个热点。在周立波大红大紫之后,稳扎稳打的关栋天和性格张扬的周立波在“海派清口”的发展、经营理念上的冲突,恐怕才是最本质的。沈梅

  德云社重开张?

  郭德纲自曝欲办义演

  8月29日晚,“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在钓鱼台举办,通过慈善义卖形式,资助教师及相关的教育行业项目。当天晚宴现场吸引了近百位文体界明星参与,其中包括章子怡、刘谦、蒋雯丽等。

  最近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郭德纲携妻子走上了红地毯,为了表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郭德纲和于谦还为现场嘉宾说了一段相声。郭德纲表示,平时上台都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欢乐,但是这次上台,是为了给这些伟大的园丁颁奖,这跟我平时的感觉不大一样。每当遇到有什么灾害,或者是有谁遇到了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伸出手帮上一把。郭德纲还透露,德云社也正在策划做一些实在的行动,例如慈善义演之类的。

  另外,昨日有报道称“德云社将于9月5日在三里屯重新开张”,就此事,记者连线了德云社副总钟朝辉,他不否认德云社在自查之后即将开业,但具体时间地点并未确定。王少文

  易中天献计

  赵本山邀其为春晚剧本出点子

  近日,易中天来到本山传媒基地与赵本山见面,神交已久的两个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热烈拥抱。本山传媒以最高规格待客,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亲自接送,赵本山出门迎接。

  易中天表示,从赵本山开始上央视春晚就一直关注他,可直到20年后才第一次见面。酷爱书法的赵本山和易中天也为彼此都写下了一幅字。最后,赵本山诚挚地向易中天发出邀请,希望易中天能够给自己在春晚的剧本中出个合适的选题。易中天笑说,这个东西还得好好思考一下,等想出来好点子,一定通知赵本山。晓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