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路见了黄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52  郑州晚报

  半路见了黄先生

  奶牛突然发脾气

  因为这事儿3个邻居要打官司

  黄先生、杨某、电视机的主人程某都是惠济区养殖专业户,3人也是邻居。

  今年7月23日,黄先生从惠济区蒙牛养殖基地南排由西向东走,走到程某的房子后面,遇到杨某的女儿赶着一群牛回家,黄先生正要给牛让路,突然一头牛发疯了似的将黄先生撞倒在地,黄先生猝不及防,正好重重斜躺到程某放在墙根的一个废旧电视机荧光屏上,破口的荧光屏从黄先生的后腰处扎了进去,血流不止。

  黄先生花去医药费5567元。出院后,经当地派出所调解,牛的主人杨某赔偿了1300元,程某没赔偿。

  程某说,他那个旧电视卖了几次废品,人家都不要。“于是我就当垃圾丢到墙根了。放在那儿也不碍事。这事还是怨杨某的牛,它不撞黄先生,黄先生怎么会碰到我的电视机。”

  两人各有各的理。昨日黄先生将两人告上法庭。惠济区法院将择期开庭审理。

  晚报记者 鲁燕 线索提供 崔娟娟 孙慧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