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源路路灯5年没亮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2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李丽君

  “我们家门口的路灯都装上五六年了,可是从来没有亮过,很不方便。”昨日,家住惠济区桥村的市民李先生反映,他们村出行的主路叫绿源路,这条路是2005年修好并投入使用,双向四车道,和惠济区政府旁边的天河路一样,路上设有十几米高而且漂亮的路灯。可不同的是,“天河路的路灯都亮到黄河大堤上了,可是我们这儿的路灯,记得刚装上的那一年过年亮了个把月,从那以后就再没有亮过。”

  李先生说,这条路上除了他们村4000多口人,还有中铁大桥局、肉联厂等多家企业,而大河路办事处的办公用楼刚建好,也快搬迁了,“我们就是不明白,路灯既然装上了为什么不让它起作用,给出行的人方便呢?”

  随后记者联系了惠济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回复,该条路为惠济区大河路办事处工业园区筹建,建好后一直在走程序移交市里,到现在还没有移交成功。

  关于路灯不亮,工作人员介绍有两个原因,一是管线被盗了,另一个原因是由于该路段高昂的电费,园区实在承担不起。“我们这两天就会联系市政,尽快协调绿源路的电网与市管网连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