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再增374个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公布再增374个电子眼及电视监控设备,它们主要分布于二环、四环、机场高速、京藏高速等城区重要路段及郊区的主要路段。至此,本市路面上监控设备突破3000个,二环路几乎全覆盖。据悉,这是本市新增电子眼数量最大的一次,市民可通过登录市交管局官方网站(www.bjjtgl.gov.cn)了解电子眼分布位置。

  记者注意到,新增的374个电子眼中,有200多个专门负责牌照识别。

  此次,对于公交车上安装电子眼的公示内容仅为“在本市公共电汽车上设置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拍摄违反规定在专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并未详细公布电子眼安装于哪些公交车,以及安装在车辆的车头还是车尾位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