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通苑首个三甲医院终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今年4月,天通苑居民期盼了3年之久的北京清华医院奠基。不料,由于其建设用地被道路侵占,该工程迟迟未能开工。(本报曾报道)近日,居民发现大型挖掘机开进了工地,工程复工的消息不胫而走。据清华医院筹备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土地纠纷已解决,相关手续也基本办理完毕,预计下月将全面复工。

  天通苑首个三甲医院北京清华医院位于天通苑北一区南侧。昨天,该医院工地内,部分土地已竖起了蓝色的围挡,一辆大型挖掘机开进了工地内。“太好了,看来这回是真要动工了”,安静了数月的工地终于又有了动静,这让居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上。家住北二区的王女士说,居民们盼三甲医院盼了好几年,没想到奠基之后又耽误了3个多月。如今看见有机器进驻了,心里总算有了谱,“真是一波三折,不知道这次是不是真要动工了,希望2013年就能顺利建成”。

  昨天,经北京清华医院筹备处负责人之一周女士证实,此前有关该医院6000余平方米土地规划纠纷已经解决,各项手续也已陆续重新办理完毕。目前,施工方已开始各项施工的准备,预计下月将全面开工。周女士称,经过市、区有关部门的调解,土地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医院向西平移,原本的设计和建设面积均未受到影响,“医院不会缩水,感谢居民们的关注,我们会加紧协调和施工,确保医院如期投入使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