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楼宇综合服务站添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近日,本市首家“五站为一”的古城街道楼宇综合服务站又添加了一项新功能,服务站所在的领秀大厦近千名员工不出大楼,就能办理包括计生在内的30多项服务事项。

  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古城街道楼宇综合服务站于去年7月成立,是北京市成立的首个楼宇综合服务站。经过一年多的运行,针对大厦里白领们的需求,又增设了“五彩”计生服务,将开展向白领们提供针对新婚夫妇的计生知识大礼包,为准父母赠送喂养知识大礼包,建立健康咨询日,请中医大夫和心理专家定期进入大厦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自从楼宇服务站在领秀大厦内成立以来,街道在此开辟专区,派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和个人办理30多项行政和服务事项。得知服务站又添新功能,大厦内企业员工杨女士表示,“服务站进驻以后,办事不用专门跑到街道办事处去了,方便不少,服务站的功能越全我们越欢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