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桥苗业一月几乎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祝剑禾)昨天,壹桥苗业收涨6.92%,这是继上周四涨停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超过6%。该股自7月30日报收45.10元以来,一个月当中拉出三个涨停板,股价昨天攀升至85.94元,涨幅超过90%。

  在行情刚刚启动的8月初,著名游资大本营中信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和申银万国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分别大举买入壹桥苗业近3000万元和近1700万元,其后大手笔资金进出也相当频繁。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表示,壹桥苗业基本面比较好,盘子也小,而且存在中期高送配的可能。预计该股在近期内还将继续强势,但不宜追高。

  之前持有壹桥苗业,上周五暂列赛区冠军的“zjszjs007”则大感遗憾。该选手在8月23日以68.46元买入100股,第二天看到该股表现不强劲,于是以69.1元清仓抛出。壹桥苗业上周涨幅高达18.57%。该选手表示:“如果我现在还拿着,我现在就是全国第一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