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金微涨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芬)昨天,沪金期货小幅低开,日内价格震荡走高,截至收盘呈现微幅上涨。主力1012合约开盘于269.82元/克,收于270.41元/克,涨幅0.07%,市场成交仍然清淡。

  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和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仍将支持金价走强。同时,进入9月,实物黄金市场将迎来消费旺季,世界黄金协会前日公布的数据也显示二季度全球黄金的投资需求大幅增长。这也意味着金价走势将易涨难跌。

  银河期货分析师张盈盈表示,整体来看,基本面支持金价上行,中期保持偏多思路,沿上升趋势线寻找做多机会。从短期来看,技术面和资金面暂不支持金价大幅拉升,建议稳健投资者暂时观望。

  >>相关

  概念股速览黄金板块呈上行走势

  昨天,黄金类的龙头上市公司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紫金矿业领涨贵金属板块。同时,以珠宝首饰为主的老凤祥、东方金钰等个股涨势较好。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分析认为,从整体来看,贵金属板块个股均呈现良好的上行走势。这是大盘走势健康,带动投资者热情。同时,上周五国际金价小幅收高,也带动中国黄金板块上涨。

  代码 名称昨日收盘昨日涨跌幅

  中金黄金600489 35.20 2.41%

  山东黄金600547 42.08 1.99%

  紫金矿业601899 6.43 3.38%

  黄金概念部分相关股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