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起新一轮降水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秋天来临,大雾开始现身。昨天早晨,桃江、安化、保靖、花垣、新化等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岳阳、常德、张家界、吉首、长沙、湘潭、株洲等68个县市轻雾弥漫。

  据气象专家介绍,目前出现的雾基本都是辐射雾,主要发生在晴朗、微风、近地面、水汽较充沛的夜间或早晨,一般在上午会基本消散。随着秋天的到来,气温不断降低,大雾出现频率将增加,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

  根据省气象台分析,预计今天我省天气晴好;9月1日-4日全省自东向西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湘东南、湘南局部大到暴雨。具体预报:8月31日,湘东南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9月1日-2日,湘西、湘北多云,湘中以南阴天,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东南局部大到暴雨;3日-4日,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湘东南、湘南局部大到暴雨。记者储文静 通讯员杨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