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山煤矿爆炸案7嫌疑人被批捕

  本报成都8月30日电(记者刘德华)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检察院获悉,威远县检察院日前已对大山煤矿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嫌疑人作出批捕决定。对矿级领导孙珩友、王利峰、蒋宽付、李传鑫4人,以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批准逮捕;对直接责任人熊安芝、曾德奎、杨永付,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今年4月,在明知无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技改未完成的情况下,孙珩友与上述3名矿级领导违规开启已封闭的430采煤工作面,致使430采煤面瓦斯浓度超标,于8月11日发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9死2伤的严重后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