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出售野生动物 记者暗访举报抓捕

  蓝仙卫的宠物摊上有只猴子憨态可掬,引来了众多过客围观,在5000元高价吓走买家后,进来了几个警察将蓝仙卫连人带猴带走了。8月24日,蓝仙卫因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广西人蓝仙卫和丈夫在金华市一家花鸟市场经营宠物摊位,专门卖狗。蓝仙卫回老家过年时,朋友送其儿子一只懒猴。蓝仙卫上网一查,懒猴学名蜂猴,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于是将它带到自己的宠物摊出售,引来众多过客。有人询问,蓝仙卫张口就要价5000元。有人质疑她是卖野生动物后,蓝仙卫不再随意开价。

  今年5月4日,某媒体记者接到举报前去暗访,指着懒猴问蓝仙卫:“这是什么狗?”蓝仙卫说

  这不是狗,是猴子。记者问价,蓝仙卫觉得有戏,再次要价5000元。记者向金华市公安局举报后,森林公安民警在蓝仙卫的摊位上查获了懒猴,移交给浙江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管理中心。

  (楼顺忠毛佳佳)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