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委举办预防培训班

  如何让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重庆市巴南区检察院的做法是先调研再制定预防对策。

  近年来,随着“畅通重庆”战略的提出,交通行业项目立项、财政资金投入都明显增多,这带来了项目监管、资金监测的风险问题。为了早提醒、早警示,巴南区检察院检察官在今年7月来到该区交通委员会调研交通行业廉政教育情况。

  他们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区交通委员会除坚持加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教育外,还要健全和完善有关工程建设的廉政制度、财务监督管理制度,从体制和流程上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

  8月,巴南区交通委员会专门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培训班,交通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区公路公司、交通执法大队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在培训期间,他们还请检察官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特别是如何有效预防交通领域职务犯罪等问题。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