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区委托“民间”建公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施剑松)中小学明天开学,就连没上学的宝宝也有好消息。

  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教委获悉,朝阳区将在全市率先建立公办幼儿园委托社会办园机构管理方式,选择一些民间办园机构承办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

  据悉,被选定的幼儿园必须具备办园实力和良好社会知名度,而这些委托管理的公立园的收费将由教委限定。

  以往社会办园机构的收费标准只需在工商部门备案即可,教委并不能限定。而记者从本市一所知名社会办园机构了解到,在教委与该机构合作的协议中,限定价格是合作的必要条件。

  相关专家介绍说,在民办幼儿园的办园成本中,场地租金占3成以上,而委托管理的公办园将免去这部分成本。因此,在同样办学质量下,收费将明显低于普通的民办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