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技能鉴定招50督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葳)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即日起至9月10日公开招聘50位“兼职质量督导员”。凡具有本市户口、身体健康、本科(含)以上学历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以上资格、在职或退休(男65岁以下,女60岁以下)的行政管理人员、教育研究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人员均可登录市人保局网站报名。

  “质量督导员”是在职业技能鉴定现场监督鉴定机构的考核行为,包括考评人员的资格、考务管理和考场秩序等。据悉,这是本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此类督导员,他们将在今年11月的全国统考中上岗“试身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