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第八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3: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可)北京市第八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日前闭幕。来自全市16个区县的2000余名少数民族运动员齐聚世界公园,参加以“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民族大联欢活动。副市长程红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承办方、丰台区副区长李丽萍将会旗交到了程红手中,程红又将会旗转交给西城区副区长范宝,四年之后第九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西城区举行。闭幕式上,来自18个代表团(队)的1000余名少数民族演员在四个联欢区载歌载舞。

  本届民族传统运动会共有8000多名各族体育健儿参赛。8天时间里5000余人角逐14个大项112个小项奖牌,2600余人荣获单项竞赛前8名,占参加竞技项目人数的54%,其中320人获得了金牌。另有3400人参加了太极拳、柔力球等四大项二十余种表演赛。怀柔、延庆等18个代表团(队)和85个运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年一届的北京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项目已从第一届的7个增加到目前的14个,表演项目也从10余个发展到本届比赛的20余个。RJ24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