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续完善金融市场运行机制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30日在人民银行党委扩大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继续推进依法行政,加强金融法制建设。

  周小川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金融市场运行机制、深化金融改革、鼓励金融创新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

  周小川强调,人民银行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全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以建设法治央行为目标,全面做好金融调控、金融改革、金融稳定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

  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