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对欧盟首次发起反补贴调查

  商务部30日发布2010年第48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马铃薯淀粉发起反补贴调查,这是我国首次对欧盟发起反补贴调查。

  公告称,商务部于2010年6月30日正式收到中国淀粉工业协会马铃薯淀粉专业委员会代表国内马铃薯淀粉产业提交的反补贴调查申请,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申请人资格、申请调查产品的有关情况、中国国内同类产品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审查。

  根据审查结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补贴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商务部决定自2010年8月30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马铃薯淀粉的补贴、补贴幅度及其对中国马铃薯淀粉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并将按法定期限作出裁决。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11081300。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