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要“第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2  扬子晚报

  网友:草木菁华

  昨天,带着儿子一起去逛街。出门前就跟他说好,今天只给十块钱做零用。也许是知道十块钱买不到多少东西,儿子一直忍着没买东西。即便是看到他最爱吃的果冻,只不过是叹一口气,嘟囔一句“下次我要让爷爷带我来买”。最后,走到一家卖零食小吃的店铺,儿子又累又渴,实在不肯走,说要进去坐一坐,休息一会儿。

  休息是假,想买点东西吃才是真。果然,儿子一会儿看看冰淇淋,一会儿又看看奶茶,最后,咽着口水对我说:“妈妈,我要一盒冰淇淋,再加一杯奶茶”。冰淇淋7块钱一盒,奶茶6块钱一杯。于是我告诉他,两种东西只能选一样。儿子忽然指着店里的广告说:“妈妈,你快看!奶茶第二杯半价。我只要‘第二杯’,3块钱。再加上冰淇淋,不是刚好10块钱吗?妈妈,你先去买第一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