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扶贫工作先进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扶贫工作先进典型》》

  一年安排1.6亿资金

  支持忠县水利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任明勇)记者昨天获悉,市水利局作为市人大扶贫集团成员单位之一,从资金、技术、物资等方面对扶贫对象进行大力帮扶,改善了忠县特别是对口扶贫的乌杨镇的基本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

  针对“因水致贫”的突出问题,市水利局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在项目安排上优先倾斜忠县。仅2009年度,重点倾斜、优先安排忠县市级以上水利资金16275万元。

  此外,市水利局一直把忠县乌杨镇“整村推进”作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市水利局领导多次前往乌杨镇调查了解贫困原因,为贫困村寻找脱贫致富的门路,尽最大努力在基础设施项目上给予支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