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万市民亚运前饮西江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桂芳主持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周祚 实习生黄楚曦 通讯员穗仁宣)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昨天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主持,副主任陶子基、陈伟光、陈国安、李力、周庆强、杨武、谢宝怀,秘书长周素勤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树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福成,广州海事法院院长刘年夫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有16项:审议《广州市饮用水水源污染防治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广州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草案)》、《广州市信息化促进条例(草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保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重视基层卫生服务网络建设实现医疗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议案》和《关于加快我市医疗机构规划发展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筹备和运行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广州市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及市本级2010年上半年一般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广佛同城化城市规划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西江引水工程及污水治理和河涌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阅市政府关于依法行政工作审议处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生态公益林的建设保护和补偿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对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

  又讯 在昨天的市人大常委会上,广州市政府汇报了西江引水工程和治水工程情况,越秀、荔湾、白云区以及天河区部分区域约600万市民亚运前将喝上西江清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