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领导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共商亚运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贾天清、郑文丝 记者叶卡斯)29日,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在广州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矫梅燕等一行,双方就共同加快广东气象事业发展,特别是推进珠三角中小尺度预警中心建设和做好亚运会气象服务保障交换了意见。

  李容根表示,广东地处海陆交会地带,各种气象灾害多影响大,广东气象在中国气象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为全省防灾减灾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支持气象,自去年签署省部合作协议后,预警中心建设进展顺利。将于11月举行的亚运会,既是广东一件大事,也是国家一件大事,希望共同努力办好亚运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