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广东文化强省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家从多方面阐述岭南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徐静 通讯员高洁)昨天,民进广东省委、民进广州市委和民进深圳市委联合举办的“建设广东文化强省论坛”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主委罗富和参加论坛并讲话。民进广东省委、广州市委、深圳市委、汕头市委、梅州市委、佛山市委,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文化厅、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论坛上,陈永锵等9位民进内外文化界的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9位专家针对广府文化、潮汕文化、客家文化、书画艺术等方面阐述了岭南文化的继承和发扬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