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博片区最大农贸市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30日讯 (记者孙镇镇 通讯员王娟)“等农贸市场开业后,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便宜的蔬菜,真方便。”家住文博家园的李女士对记者说。昨天,记者从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获悉,文博片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已经开业,这将有利于缓解解放东路周边市民的买菜需求。

  近几年,东部新城冒出了不少新建小区,这些小区普遍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包括农贸市场在内的各项配套设施还有待完善。据了解,由于小区超市内的菜品少且价格高,不少居民甚至去附近农村赶集买菜,这叫很多人吃不消。

  记者昨天从姚家街道办事处获悉,一座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地下农贸市场在文博家园北侧开业,这个农贸市场有160余个摊位,为周边居民供应平价的生活用品。据了解,该农贸市场是文博片区首个也是最大的大型农贸市场,这将会有效解决解放东路周边居民的买菜难问题。

  此外,由于旅游路、浆水泉路等道路周边新建了多个住宅小区,而且周边没有大型农贸市场,为此姚家街道办还将为居民配套三处农贸市场。在建的荆山小区农贸市场建成后,将解决荆山小区、名士豪庭以及正大城市花园等周边新建小区的买菜难题。黄金佳苑西边拟建一处农贸市场,主要服务旅游路周边居民。此外,浆水泉附近也计划建设一处农贸市场,但由于该处还未开始旧村改造,所以地址待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