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伸手偷手机被发现 竟称是找烟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彭建文

  一辆货车停在路边,司机在驾驶室里睡觉,一名男子趁机将手伸进驾驶室后,拎出一部手机。昨日早上6时,小华(化名)路过华侨大学对面一家网吧的门口时,看到这幕情景,赶紧上前质问对方。男子起先回答找烟抽,可当小华再问“你手上的手机是谁的”时,男子撂下一句“关你屁事”,撒腿就跑。

  小华一路追上去,跑出100米左右,将那男子摁倒在地。此时,货车司机被他们吵醒,发现正在充电的手机不见了,赶紧下车跑过来,从男子手里抢过手机后,立即报警。

  经查,盗手机的男子是35岁的贵州人吴某,之前曾因盗窃被拘留过,他供认,当时他刚从网吧出来,身上没钱花便起歹念。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被城东派出所行政拘留14天。因吴某有前科,警方拟对他报劳动教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